遭林右昌爆動員二信輔選 謝國樑:對手攻擊謾罵

徐郁潔 陳欽順 鄭祐謙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選情越來越緊張,基隆市長林右昌更在臉書爆料,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動員輔選,二信中學的老師被要求打電話給學生拉票,二信合作社的員工,則要在上班時間拜訪客戶拉票,下班後還要3人一組上街發文宣,不少民眾轉發PO文留言,自己也曾收到信、接過拉票電話,但對此謝國樑強調,一切只是對方的攻擊謾罵。

謝國樑VS.攤販說:「加油加油,謝謝喔。」向攤販們問好,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一早到市場拜票,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我們雖然有動員,但是我覺得(造勢晚會)的人來說,真的是遠出於我們自己,所動員的人數,因為我們的一萬支椅子有都坐滿,後來還外溢到外面來。」

但基隆市長林右昌卻加碼在臉書上爆料,二信中學和二信合作社的員工,被迫動員輔選老師被要求,按歷屆畢業紀念冊,打電話給學生拉票,二信合作社的員工,則要在上班時間,去拜訪客戶幫忙拉票,下班後還要3人一組上街發文宣,也有不少民眾留言,自己收到信接過電話,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很多人都講說他的家人被動員啊,甚至是大家很抱怨啊,其實就是說我們把大家,二信員工的心聲講出來,反而對謝國樑的選情是不利的。」

臉書貼出貼文後,將近3百個分享,留言5百篇以上,把二信員工心聲說出來,未來二信要正常化的話,這些事情都應該要避免,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我們快樂選舉啦,我們盡量不回答,所謂的攻擊跟謾罵。」謝國樑不斷強調,一切只是對方的選舉手段,就連在基隆首場市長政見會上,也遭火力猛攻提早離席,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市長政見會)也是表現候選人的態度跟風度,也就是應該要聆聽,其他候選人的政見,所以我跟我們的候選人裡面,大家都從頭坐到尾,只有一個人離開了現場,那個人叫謝國樑。」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我覺得我的兩個對手,不斷地在旁邊訕笑,嘻笑竊竊私語,那我在很感性的時候,有這樣的一個情境,會讓我覺得說分心了。」候選人們爭議滿天飛,頻頻互相起底,現在基隆地檢署,也針對先前候選人雙方的賄選指控,發出偵辦啟動聲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