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美女工程師變"賭后" 近4年奪3巡迴賽冠軍

徐郁潔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來看這位台灣賭后,為國爭光,竹科一名美女工程師,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德州撲克,過去4年多來,參加過不少大型賽事,曾奪下三個APT亞洲撲克巡迴賽冠軍,還曾是競技撲克的國家代表隊國手,今(18)日也到世界撲克巡迴賽台灣場,跟各國好手切磋牌技。

全神貫注預測對手的下一步,再看看手牌一旦下好就離手,這是在美國相當受歡迎的德州撲克,而她是競技撲克好手劉甄詒,有亮眼外型留著一頭秀麗長髮,從竹科工程師搖身一變美女賭后。

前競技撲克國家代表隊國手劉甄詒Serina說:「那時候去美國遊學半年,就認識一群麻省理工大學的朋友,跟他們一起玩,那時候第一次接觸,就覺得他們好厲害這遊戲好難,就想說就開始有興趣,回來就開始鑽研。」

接觸到的契機是,去國外留學覺得玩玩看,發現滿難的開始想挑戰),劉甄詒Serina,接觸德州撲克8年左右,但開始參加大型賽事才4年多,卻擁有豐富經歷,最高曾贏得80萬獎金,別看她外貌溫柔纖細,在牌桌上氣勢可不輸人。

前競技撲克國家代表隊國手劉甄詒Serina說:「男生看到你就會覺得,你是女生你一定就是比較不會,或是比較不行,可能就是會想要去騙你,就是想要用籌碼去壓你或騙你,可是後來發現其實撞到鐵板。」

著賽事經驗累積,Serina曾是國家代表隊國手,近4年就奪下3個APT,亞洲撲克巡迴賽冠軍,2021年更獲得全球撲克聯賽,台灣巡迴賽冠軍,大小賽事幾乎沒缺席過,今年世界撲克巡迴賽,她也到台灣場跟各國好手切磋。

競技撲克台灣代表隊領隊戴興雄說:「每個國家的牌手,牌風其實不太一樣,那其實以台灣來說,台灣的國人數理能力很強,加上台灣的選手的平均水平,其實在亞洲都是算數一數二的。」隨著疫情趨緩,選手們終於又能跟對手碰面,好好大展身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