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遭撞枉死 驚!「同路段」3個月內4車禍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昨(8)日發生的這一起死亡車禍,孕婦肇事的地點就位於「忠義路三段」與「成功路」路口,但這個地點發生車禍已經不是第1次了,在上個月29日傍晚6點多時,也有一名7旬婦人也被自小客車撞到導致腿骨折,肇事駕駛也疑似是被A柱擋住視線才釀成車禍,附近的居民直言這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行人地獄」,也是高危險路段,警方統計今年1到3月已經發生過4次車禍。

車輛呼嘯而過,有機車有汽車,行人過馬路戰戰兢兢,有人小跑步通過,這個路段發生孕婦撞死3歲女童,而這裡出車禍早就不是第一次,附近居民說:「就好像是也是A柱被擋住。」4月29日傍晚6點50分,婦人好好的走在斑馬線上,突然深色自小客車催油門衝過來,婦人被撞到在地痛苦哀嚎,因為腿已經被撞斷。台南市民說:「(你覺得台南真的是行人地獄嗎),真的啊非常非常,(怎麼說),就是台南的交通,已經不是一天兩天這樣子了,一直這樣子一直這樣子,人好好走在斑馬路上,我也會被撞死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耶。」

還好婦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接二連三的意外讓附近民眾直呼這裡真的是行人地獄,因為車禍發生率實在太高,這個路段就位於台南市「忠義路三段」與「成功路」路口,多起車禍肇事駕駛都供稱是因為被A柱擋住視線,我們坐上車來看看。

因為轉彎角度的確會有視線盲點,而根據警方統計,今年1月到3月,光是這3個月內死傷事故就有4件,平均1個月發生1件,台南交通局智慧交安科長黃柏彰說:「在道安整體改善上,我們還是將會朝,工程教育跟執法3E的部份,來做一個全面的推動。」警方再三強調,駕駛經過容易被擋住視線的路段,更應該減速慢行,多一分注意也能避免車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