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要打勝仗 丟同性戀炸彈

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接過紅色炸彈,被炸到的人很可能會讓你荷包大失血,但是你有聽過同性戀炸彈嗎?根據最新曝光的一份軍事資料,美軍曾經考慮研發一種「同性戀炸彈」,據說據說具有催化同性激情,可以讓敵軍軍心渙散,達到不攻自破的效果。

  前線注意,敵機來襲,可千萬別張嘴別呼吸,一旦被炸彈炸到你可能會轉性,愛上你的同袍弟兄。根據一份揭露的美軍機密文件顯示,美國空軍在十年前曾經突發奇想,提議研發一種"同性戀炸彈",你沒聽錯就是同性戀炸彈。

  這種炸彈據說可以釋放出具有催情效果的荷爾蒙,讓敵軍士兵瞬間變成同性戀自亂陣腳,達到不攻自破的效果。不過美國國防部表示,這項計劃自始自終都沒有付諸執行。除了同性戀炸彈,這一系列計劃內容是琳琅滿目,裡頭還有一種讓敵人一張口,就會讓身旁弟兄臭到昏倒的"口臭炸彈",甚至還有想辦法讓敵人招蜂引蝶,被大批虎頭蜂或老鼠包圍的生化武器,炸彈炸人不要命而是要你轉性,這些計劃真的是太異想天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