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插把刀 老婦逛街返家才發現

綜合報導

  先前我們有報導,美國有一名建築工人,居然把一根長十公分的鐵釘打到腦袋裡頭去,拖了六天才就醫。但這還不是最離譜的,有人背上被插了一把刀,居然都還渾然不自覺,這個世界果真是無奇不有。

  腦袋裡頭有這麼長一根十公分的大鐵釘,而且還以為只是牙痛六天才就診,最後居然還能檢回一條命,真的是福大命大。但是你以為這樣很稀奇了嗎?瞧瞧這位老太太在超市東西,結果背上被人插一把刀,她居然渾然不知還一直逛大街,最後回到家裡才被家人發現送醫。

  還有還有,在1848年,一位老兄的腦袋被這麼粗的鐵條貫穿,結果居然奇蹟的存活了下來。不只是人有糊塗倒楣的時候,這隻貪吃的狗狗居然吞了這麼一大把劍,還有這隻LUCY,主人的興趣是打高爾夫球,她則是愛把高爾夫球吃光光。這世界果真是無奇不有,一張嘴巴,什麼東西都能往肚子裡送,只不過吞進去之前,還是得想好要怎麼拿出來再說。小朋友可千萬別亂學,這些叔叔伯伯都是有練過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