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與民兵衝突巴斯拉街頭槍戰

林佳蓉 報導

  一個伊拉克民兵組織宣稱星期天墜毀的英國軍機,就是他們擊落的,而且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寄給半島電視台播放。而在巴斯拉街頭,伊拉克部隊與民兵組織爆發激烈槍戰。在這片混亂中,伊拉克大選的計票工作繼續進行,預計星期天會有初步結果。伊拉克南部大城巴斯拉,爆發街頭槍戰。

  交戰的雙方是伊拉克安全部隊以及當地的民兵組織。不過槍戰的原因與傷亡情形目前還眾說紛紜。而半島電視台則播出了一支英國軍機被擊落的錄影帶。畫面中有人按下遙控按鈕,發射兩枚火箭砲。

  接著畫面跳接到地面上還在著火冒煙的飛機殘骸,殘骸散落很大面積,旁邊還圍著一些人。一個自稱為綠色軍旅的民兵組織宣稱,星期天墜毀的英國C-130力士型運輸機,就是他們擊落的。這支錄影帶就是證據。而在這片混亂中,伊拉克的計票工作持續進行,如果順利的話,星期天就會有初步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