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航海家 獨自駕帆環球一周

蕭詔文 報導

  芳齡28歲的英國女航海家,獨自駕駛帆船以不到72天的時間,完成環球一周的壯舉,年輕勇敢的伊蓮‧麥克阿瑟,不但打破這項冒險的世界記錄,更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成功挑戰自己的極限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年輕堅強的伊蓮‧麥克阿瑟,成功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單人完成帆船環球之旅,芳齡才28歲的女生,勇敢挑戰殘酷的大自然、單人孤舟,勇闖五湖四海全程42000公里的航程當中。

  伊蓮歷經狂風驟浪的洗禮,途中發生過海鳥撞擊玻璃,弄得滿頭鮮血的意外,儀器壞了,當然更得靠自己修理有時一天只睡一小時,累到一度想放棄,還在船上渡過孤零零的耶誕節。不過旅程中意外出現伴侶,則讓伊蓮再度燃起鬥志,回顧這一段艱險的旅程,伊蓮說她只想傳遞一個訊息歷經71天14小時又18分,伊蓮不但打破這項環球單人帆船航行的世界記錄,更證明自己強韌的意志,果然驚天動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