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 亞歷桑納州 豪雨成災

綜合報導

  長年很少下雨的美國加州洛杉磯,一下就下出不少災情,暴漲的河水還把一名男孩沖進排水道。亞歷桑納州也是豪雨成災。山洪爆發把車子沖進激流中,還得靠直昇機才順利救出七名受困民眾。加州洛杉磯河的疏洪道裡,一個半大不小的男孩緊緊靠在凹陷的地方,生怕身體重心外移、一下子就被激流沖走了。

  消防隊也不敢耽擱,用繩索垂吊一名消防隊員下水救人。雖然離地面只有十三公尺深,但下去救人的消防隊員不敢大意,身子一直保持跟牆壁垂直的狀態,以免趴在他身上的男孩又掉下水。最後兩人都順利上來。消防單位表示,近來洛杉磯豪雨成災,雨下得又急又大,因此造成不小人命財產損失。

  亞歷桑納州也是洪水泛濫,原本一片乾涸的土地,下了幾場大雨後,全都變成了處處激流。一些走避不及的車子全被捲進去了。還好七位受困的民眾手腳快、爬到高處躲過一劫,最後牢駕直昇機才救他們脫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