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艾蜜莉"失竊瓷偶遊世界

綜合報導

  在美國奧勒岡一個小鎮,出現了一連串的離奇偷竊案,很多居民花園裡的裝飾瓷偶被偷走了,這就跟艾蜜莉異想世界這部電影的情節,一模一樣。小瓷偶被人帶去周遊各地還拍照留念,寄回來向主人報告行蹤。

  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這部電影中,女主角突發奇想託朋友把爸爸的小瓷偶帶到世界各地拍照,幫他開展視野,現實生活中美國小鎮也出現類似的故事,幾個星期以前,好幾戶人家的花園裝飾品被人偷走了,大部分失主都找回玩偶,只有史密斯女士還在苦等她的瓷偶。

  小瓷偶到了哪裡去呢?他在奧勒岡海邊留影還去加州遊覽,最近還到過澳洲,這個神祕的小偷總是會寫一封信交代行蹤,別人可能覺得小偷很有幽默感,史密斯女士卻笑不出來,因為那是她收藏三十年的瓷偶具有紀念價值。史密斯女士說,警察要忙的事太多,她不想再加重警察負擔,她打算耐心等待,等到小偷玩夠了,瓷偶也就會回家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