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服裝週尾聲向馬修致敬

張嘉君 報導

  倫敦服裝秀即將進入尾聲,英國當紅設計師馬修威廉森因為也在美國享有盛名,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匯集了這名設計師在各個季節推出的佳作向他致敬,內容豐富而有看頭。除此之外,倫敦最閃亮新星Giles Deacon也推出了非常典雅華麗,充滿濃厚宮廷風的新作。

  粉嫩的花色,搶眼的色彩,領口精緻的蕾絲設計,令人亮眼的金蔥設計,甚至帶點濃厚的民族風,這些都是英國知名設計師馬修威廉森的創作,因為他已經連續五季推出新作,並在紐約服裝週中大放異彩,因此得到了最傑出新銳設計師的殊榮。主辦單位匯聚了這名設計師在各季的傑出設計,相當有看頭。

  這些則是倫敦最閃亮的新星,設計師Giles Deacon的作品,他的作品相當典雅華麗,充滿濃濃的宮廷味。他喜歡使用金色以及黑色,同時還會在作品中加入亮片,更能凸顯出女性的高貴感。就連大衣也相當有貴族的氣息。尤其這場服裝秀還是選擇在一個廢棄的教堂中舉辦,更增添幾分神祕的美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