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服裝週 吹濃濃搖滾風壓軸

甘軒軒 報導

  熱鬧的倫敦時裝周已經接近尾聲,最後壓軸的,是以前衛派著稱的名牌Ghost,今年秋冬服飾充滿濃濃的搖滾風,另外倫敦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的學生們,也在時裝周的最後一天,推出他們的作品,讓人見識到這群明日之星無窮的潛力。無論你用俏皮或是古怪來形容英國名牌Ghost,就是這樣的與眾不同,維持一貫的前衛風格,2005秋冬的服飾Ghost以波浪起伏的線條,重現60年代濃濃的搖滾風。

  另外,倫敦時裝周的最後一天,也讓一群設計新秀有初試啼聲的機會,著名的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19位優秀學生的作品同時登場,不管是用色的大膽或是材料的選擇都展現了令人驚喜的創意。像是這幾款服飾,大膽的將塑膠材質和一般布料相結合,穿在身上充滿摩登的未來感,而這件衣服更棒直接用幾條彩色繩索繞一繞,就成了獨一無二的服飾,這群時尚界的明日之星無窮潛力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