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錯意!商人秀鑽戒 普丁當贈禮

甘軒軒 報導

  俄國總統普丁最近又成為話題人物,原因是前兩天他在接見美國球隊老闆時,對方把一枚價值將近台幣50萬的鑽戒拿給普丁看,沒想到,普丁以為這是禮物,就直接放進口袋裡,引起一陣嘩然,幸好後來球隊老闆對外說,他的確有意要把戒指送給普丁,才化解了這場尷尬。貴為一國的總統,竟然會當眾把別人的東西A走,這到底怎麼回事呢?

  原來,俄國總統普丁前兩天接見了一群美國商人代表,大家相談甚歡,其中,美國愛國者球隊的老闆把球隊在2005年拿下超級盃冠軍的鑽戒拿給普丁總統看,沒想到,普丁總統把這個戒指當成是禮物,當場就放進自己的口袋裡,讓現場所有人都傻了眼,更引起美國和俄國媒體的爭相批評,因為這枚鑽戒價值高達1萬5千塊美金,將近台幣50萬元。

  幸好球隊老闆後來對外表示,他願意把戒指送給普丁,象徵對俄國的尊敬,而這件事也讓大家得到一個教訓,不要隨便把鑽戒秀給別人看,否則會錯了意,可是會很尷尬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