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軍演出師不利俄機軍官斷腿

綜合報導

  中俄史上規模最大的聯合軍事演習登場後,雙方總參謀長完成協調調兵遣將的任務後,明天將展開實戰操演。然而真槍實彈的演習還沒開始,俄軍就栽了一架直昇機,指揮官還摔斷了雙腿,出師不利。

  部隊集結準備調動,抬頭一望,剛飛上去的MI-8型直昇機才飛到離到一千兩百公尺高,就開始在空中打轉,機上出任務的傘兵紛紛跳傘逃命。只見機尾推進器故障的直昇機越盤越低,最後迫降到不遠處的小樹林裡。除了任務指揮官跌斷了雙腿,另外還造成兩人輕傷。

  俄羅斯軍方立即封鎖消息,並下令同型機種停飛,進一步調查失事原因。六零年代設計生產的MI-8型直昇機,算算機齡高達四十年,除了俄國空軍還有幾百架之外,好有好幾千架由民間使用。無獨有偶地,同一天另一架MI-8型直昇機搭載石油公司工程人員巡視西伯利亞油管途中也出事墜毀,地面人員用影像行動電話拍下這奪命的一刻,直昇機整個摔扁,造成四個人喪生、兩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