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時間大搶救警方不分晝夜搜尋

趙彪 報導

  關心倫敦恐怖攻擊連環爆炸最新進展,案發二十四小時之後,倫敦人又開始全新的一天,但運輸廣大通勤族的地鐵還沒有恢復,大部分的通勤族只好靠雙腳走路去上班。而同一時間,英國警方仍持續搜索困在地鐵殘骸中的罹難者,並且追查幕後的恐怖份子。

  倫敦第二天的狀況大體來說,是在傷痛中恢復正常作息。發生爆炸案及相關連地鐵站仍然關閉,警方繼續進行詳細的調查工作,但部分地鐵已經通車,巴士全面恢復服務,各主要火車站也已經完全正常作業,只是採取高度戒備。各車站都配置了大量的警力,加強巡邏及安檢。

  首相布萊爾宣稱:恐怖份子計畫絕不會再成功,經過昨天的事件,英國人已經凝聚起同仇敵愾的向心力。警方昨天所展現的緊急應變及災難處理的能力,受到倫敦市民的高度肯定。BBC收到大量市民的電話及信件,為警消人員慰問打氣。同時市民也對警方所宣布的各項要求,完全配合毫無怨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