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訪美國 卡蜜拉愛相隨

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和他的新婚妻子康華爾女大公卡蜜拉,美國時間週三上午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展開在美國的第二天行程。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和康華爾女大公卡蜜拉,在美國行程的第二天中午,抵達美國馬里蘭州的安德魯空軍基地。下了飛機之後,這對夫婦就搭乘座車直接前往美國白宮,與布希總統共進午餐。

  沒有樂隊、鮮花、或是豪華的歡迎儀式,布希總統和夫人羅拉以低調的方式來迎接兩人進入美國首府和白宮。由於布希是出了名的早睡早起,因此從他上任以來,只舉辦過五次白宮晚宴來款待世界領袖,而布希總統不但與查爾斯王子共進午餐,當天晚上還將在白宮為他舉行國宴。查爾斯夫婦前一天的行程是到紐約世貿大樓遺址悼念亡者,並在附近的英國紀念花園主持揭碑典禮,晚上則參觀紐約聯合國總部和現代藝術博物館。兩人未來一週還將拜訪剛被卡崔娜颱風重創的紐奧良以及西岸的舊金山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