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再婚 今迎娶卡蜜拉

張珮雲 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迎娶情婦卡蜜拉的婚禮,將在台北時間今晚舉行,目前各項準備工作都已倒數計時。雖是梅開二度,當事人也都很低調,但是各家媒體仍很有興趣,希望搶佔最好的位置,不放過每個鏡頭。

  比起十幾年前,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禮,卡蜜拉的婚禮是絕不可能萬人頭鑽動的,當事人也很明白,因此選在溫莎古堡舉行。雖然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不參加她兒子的婚禮,不過有了前兩天小報記者帶假詐彈闖溫莎古堡的事件,倫敦警方這回對安檢格外加強。早早在通往溫莎古堡的小路上架起路障,派警犬來回搜尋小鎮上是否有可疑的人事物。

  各家媒體也忙著安排採訪據點,紀錄查爾斯的第二次婚禮,鄰近商家更樂得在窗口上貼上標價,要出租給媒體攝影。而一些不樂見這樁婚事的人,則搶這個時候取笑這對不算新的新人。好事的人把敞篷車扮成了一張床,上頭躺個戴著卡蜜拉面具的人,由於造型誇張,因此吸引過往路人會心一笑。歷經多年苦戀與偷情,卡蜜拉和查爾斯總算步上紅地毯另一端,未來卡蜜拉能否當上英國王后,還有炒不完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