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首次公布中國軍事基地

 / 台北市

  為了軍購案,國防部破天荒公佈極機密的,中國軍事基地衛星偵照圖,顯示解放軍部隊,正密集整建戰機基地、導彈基地,最特別的就是發現原本向俄國購買的航空母艦,也開始整修工程,極可能成為中國第一支航母艦隊。

  這是江西樂平導彈基地,東風15型飛彈一百枚。連城蘇愷27戰機基地,對海峽中線進行戰訓任務。國防部首次將極機密的中國衛星偵照圖向媒體展示,包括海軍空軍、二砲部隊與地面部隊,顯示中國解放軍正密集整建,目標非常明顯,正式衝著台灣而來,最震撼的就是這張大連上空衛星照,造船廠停放的就是航空母艦瓦雅哥號,共軍已經開始整修,一旦成軍台灣海上優勢將受到重大威脅。

解放軍對台虎視眈眈,這張照片尤其明顯,南京軍區出現以台灣外島、金門馬祖命名攻擊區,根本就是以金馬做假想目標,國防部一共公佈二十張機密衛星照,由國防部長李傑坐鎮,只准媒體拍攝其中五張,要讓外界見證中國對台武力部署,更持續為軍購加強推動力道。(記者郭鎧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