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涵洞50天 小黑狗飢寒交迫

  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有一隻出生沒幾天的小黑狗亟待救援,牠跌進兩公尺的涵洞裡,不停的哀號,但是因為洞口實在太小,消防隊無法進入,小黑狗已經被困在涵洞五十多天了。

  瘦弱的小黑狗眼神充滿無助和驚恐,出生沒幾天就掉進深達兩公尺不見天日的涵洞裡,在黑暗濕冷的環境中一困就是五十天。

  黑暗的世界,沒有狗媽媽照顧,更沒有食物,小黑狗飢寒交迫不斷發出哀鳴,細弱的叫聲從地面傳上來,被經過的黃太太聽見,到處蒐尋,才發現竟然有小黑狗被困在地洞裡,請來消防隊救援。

  但是洞口太小,涵洞太深,多次救援都失敗,唯一的辦法是在樓梯開個洞,消防人員不敢輕易開挖,就怕坍塌 ,黃太太只能每天帶來食物,用棍子吊著,拋進洞裡,維持小黑狗生命,在洞口焦急守候還有小黑狗的姐妹,跛著腳吋不不離,無助的眼神好像在祈求,希望誰可以來幫幫忙,讓小黑狗姐妹花能夠再度重逢。(楊茜雯 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