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斷狗尾 民眾批冷血

台中大坑最近出現虐狗殺手,專門砍斷狗尾巴,一名婦人發現到三隻奄奄一息的小狗,尾巴都被砍斷,趕緊送醫撿回小命!

三隻小狗狗被好新的婦人抱在懷裡,楚楚可憐模樣讓人不捨,因為小狗狗一身,背後的尾巴,居然不見了,十天前的小狗,被撿到時相當虛弱,民眾十萬火急送獸醫急救,因為萬一再拖延,狗命恐怕不保。

靠近尾巴的傷口,明顯是被尖銳工具給弄斷,當初撿到小狗的好心婦人,一說起就生氣,不敢相信會有人如此冷血。

三隻小狗狗只有在同伴出現時,才會鬆懈他們的防心,開心自在的與其他狗夥伴玩在一起,不過,要是人類一靠近,小狗狗立刻出防備狀態,全身發抖無法抑制,愛狗協會表示,這三隻狗被斷尾已經不是首例,懷疑大坑出現了狗斷尾殺手。

目前動物協會已經報警,一方面要揪出這名狠心虐待狗的兇手,另一方面,更希望幫這些無辜可憐小狗找到安全的照顧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