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認養動物嗎? 請來愛心小站!

 / 台北市

  您也可以發揮愛心,給流浪動物一個溫暖的家。在台北捷運地下街,有一個愛心小站,可愛的小貓小狗免費讓大家認養。

  可愛的小狗,喜不喜歡、想不想要?現在可以免費抱回家。動物福利協進會在台北捷運地下街設置一個愛心小站,讓來往的旅客可以輕易親近等著被認養的小動物,喜歡,就當場抱回家。

  這些小狗小貓都是流浪動物的後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動物保護團體想出了黃項圈計畫,由林口羊隻被咬死事件中,被誤認為是兇手的黑狗阿美來代言,希望大家可以認同用絕育來代替撲殺。

  動物福利協進會理事長劉香蘭表示:「流浪狗經結紮打預防針後原地放養,會戴上黃色的項圈作一個記號,這樣子也讓民眾知道,這隻狗是經過篩選有絕育的。」

  小動物是人們孤獨寂寞時的最佳伴侶,照顧他們也可以培養愛心,不過請大家記得,養牠愛牠就不要拋棄牠,讓每隻貓狗都能有個溫暖的家。(記者 鄭富元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