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降落驚魂 遇強風擦撞跑道

俞仲慈報導

國際間飛安意外頻傳,美國西南航空的客機在飛行途中,機艙出現破洞,所幸及時迫降,人機平安,另外大韓航空一架客機則是在飛抵日本東京的成田機場時,遭遇強風,機身失衡,機尾擦撞跑道受損,所幸人員全部平安,但成田機場因此關閉一個多小時。

眼前這架大韓航空客機降落時,機身突然失去平衡,而且左右搖晃,結果著地時,機尾冒出白煙,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這架大韓航空波音777型客機,從南韓仁川飛抵東京成田機場時,遭遇時速六十公里的強風,導致機尾擦撞地面,劇烈的搖晃,嚇壞機上所有乘客。所幸客機的機尾腹部雖然嚴重受損,但還是平安降落在跑道上,機上三百八十七名乘客跟機組人員也都平安無事,但這起意外還是造成成田機場暫時關閉一個多小時。

無獨有偶,美國西南航空一架波音客機,從田納西州飛往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不料飛行途中,機艙上方突然出現一個橄欖球大小的破洞,導致機艙失壓,機上一百三十一名乘客跟機組人員立刻戴上氧氣罩,同時機長緊急改降在西維吉尼亞州,及時化解這場危機,至於機身破洞的原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