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買凶殺夫 找上臥底警察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新婚妻子買兇殺夫案,婦人為了奪產,把丈夫行蹤和家中鑰匙交給殺手,但她萬萬沒想到,接頭的殺手竟然是警察喬裝的。兇殺組警察告知達莉亞:她的丈夫不幸遭到槍殺身亡。達莉亞哭得聲淚俱下。甚至靠員警一邊扶著、一邊安撫,才能到警局協助警方調查。

  下個鏡頭,被害人遺孀銬上手銬成了嫌疑犯。情節就像電影一樣。就連達莉亞的老公臨死前都不相信妻子想殺他。幸好,愛妻雇來的殺手是員警喬裝的,他才躲過死劫。原來警方接獲線報得知達莉亞想買兇殺夫,因此派人喬裝殺手跟達莉亞接頭。雙方在藥房、加油站等地多次碰面,達利亞不僅把老公的照片、家中錀匙、老公作息及出入動線提供給假殺手,還給了1200美元,約四幣買兇槍,並承諾事成後謝3000美元,約十萬台幣。過程中,假殺手再三詢問達莉亞殺夫的意願有多高。達莉亞說她百分之五千想要她老公死掉。可想而知,一切過程全被警方錄影存證,看來十分入戲的達莉亞作不成了黑寡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