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當道! 史提夫麥昆裝掀風潮

綜合報導

  四五年級生對於六零年代紅極一時的好萊塢明星史提夫麥昆一定印象深刻,這位動作巨星影星過世將近三十年後,他在銀幕上建立硬漢形象,成為今年時尚設計師的創作靈感,掀起一股史提夫麥昆的男裝風潮。

  六零年代叱吒好萊塢影壇的史提夫麥昆,身材結實,加上一臉酷酷的表情,展現與眾不同的明星風采。而且史提夫麥昆擅長賽車,身手矯健,在電影中出生入死,建立在大銀幕的硬漢形象,可惜在一九八0年,就因為罹患肺癌病逝,得年五十歲,不過他生前的迷人風采,事隔三十年後,成為時尚設計師的靈感來源。義大利知名設計品牌D&G就以史提夫麥昆的賽車手形象,設計這款黑色皮夾克,內圓領T恤,帥氣十足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另外美國設計師則以史提夫麥昆的低調品味著手,強調剪裁合身的休閒西裝,搭配高領毛衣,氣質優雅,展現明星般的風采。而且拜史提夫麥昆之賜,六零年代風行一時的短夾克,捲土重來,乾淨俐落,展現獨特的男性魅力。至於英國紳士必備的風衣,則是BURBERRY。本季男裝的設計重點,搭配合身的毛衣與長褲,展現史提夫麥昆般的穿衣哲學。而且在這股強調硬漢潮流的帶動下,美國紐約的高級百貨公司率先從今年秋天,引進史提夫麥昆設計風的男裝,勢必震撼男性的時尚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