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霸凌求助無門 英母攜女自殺

綜合報導

  

英國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單親媽媽和她智障的女兒,被不良少年霸凌折磨長達十年,多次向警方報案求助都吃閉門羹,終於忍受不了,這名媽媽兩年前帶著女兒一起結束生命,英國審查委員會經過兩年的調查,認定警方的置之不理,導致這對母女尋死,應該要負起全責。

  

這對可憐母女,女兒智商只有四歲,她們有長達十年的時間,一直遭受不良少年的欺凌折磨,這群不良少年不時拿石頭、麵粉和雞蛋丟她們的房子,或是在牆邊小便,甚至還常常當街辱罵取笑,這名單親媽媽總計向警方打了33次電話報案求助,但警方不是說她反應過度,就是要她把窗簾拉起來就好,在無助絕望的情況下,這名婦女前年十月,帶著女兒關在車裡自焚結束生命。

  英國審查委員會受理這起案子,經過調查,判定警方因為長期置之不理,導致這對母女尋死,的確失責,警方也隨即出面公開道歉,接下來,審查委員會將進一步追究警方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