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有6塊肌! 5歲童創紀錄

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義大利,來自羅馬尼亞的五歲小男孩,不但沒有嬰兒肥,而且渾身上下肌肉線條分明,還有六塊腹肌,他還憑著雙腳夾著重量訓練球、雙手倒立行走十公尺的好功夫,拿下金氏世界紀錄。

  

表面上看起來,五歲的斯特洛埃就跟一般的小朋友沒啥兩樣,可是當他換上短袖或打赤脖,就看出玄機,他不但擁有一身,線條分明的肌肉,而且還有六塊結實的腹肌,羨慕死一堆大人,不僅如此,小小年紀的斯特洛埃,還有一身的好功夫,不管雙手倒立做伏地挺身、還是站在桌上來個後空翻都難不倒他。

  來自羅馬尼亞,跟著爸媽移民到義大利的斯特洛埃,日前受邀上節目表演,技驚全場,只見他雙腳夾著重量訓練球、雙手倒立行走,在短短二十四秒的時間,就走了十公尺,寫下倒立行走速度最快的金氏世界記錄,成為全世界最強壯的健美小孩。其實從兩歲開始,斯特洛埃就被爸爸帶著到健身房觀摩,自此開始練健身和重量訓練,不過這樣的行為也引來批評聲浪,不少人質疑,讓肌肉骨骼都沒有發育完全的孩子練健身,根本就是偃苗助長,恐怕身體沒練好,反而造成了永久性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