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 449萬多枚骨牌倒

綜合報導

  

世界骨牌日登場,十四個國家、九十位堆骨牌的好手,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排出許多交錯複雜的圖案,有的圖中有圖、有的用機關技巧來推,最後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推倒全部的骨牌圖案,總計倒了四百四十九萬一千多枚骨牌,改寫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模型改裝車衝撞骨牌牆、羅斯摩爾山四位美國總統的巨石像、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柏林圍牆、澳洲雪梨歌劇院等著名地標都是骨牌秀的設計主題,有的圖案擺放角度難度高,有的套色繁複、畫中有畫,賭城拉把機,如果掉出來的是真錢,聲音更清脆誘人。

  十四國、九十位堆骨牌的好手,不只是拿著尺和鑷子一點點地排著一個個圖案,還結合不少機關,讓人有意外的驚喜,猴子溜索、長頸鹿點頭、小飛機迫降之外,高空彈跳、風帆衝浪都相當精彩,黑豹就像真的在奔跑,設計手法精彩絕倫,煙火四射後,最終統計數字出爐,總共倒了四百四十九萬一千八百多枚骨牌,打破去年的紀錄,兩個月來下的苦功總算沒白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