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 海洋綠洲號完成首航

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最豪華的郵輪海洋綠洲號,完成首航,回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港。當這艘海中巨無霸出現在港口時,岸上民眾馬上報以熱烈掌聲。

  碼頭上萬頭攢動,大家伸長了脖子,都是為了要一睹全球最大、最豪華的郵輪海洋綠洲號的真面目。當郵輪一出現在大家視線中,在岸邊等候多時的民眾,全忍不住熱烈鼓掌,歡迎這艘海中巨無霸。秏資九億歐元,約四百三十四億多台幣打造的海洋綠洲號,一號從芬蘭啟航,經過丹麥一座跨海大橋時,還因為船身太高差點撞橋,還好一切有驚無險,順利完成首航。長三百六十公尺,總共有十六層甲板的海洋綠洲號,可容納五千四百名乘客,和兩千七百位工作人員。船上公園、街道、劇院、遊樂設施、運動中心一應俱全,甚至還有一個熱帶植物區,就像一座活動的城市。完成了橫越大西洋的處女航後,海洋綠洲號將在十一月三十號,有一場正式的命名儀式,並在十二月正式投入營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