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羊殺手! 三狗領養電話不斷

  台北縣林口傳出老虎咬死羊,但是抓了半天只抓到三隻流浪狗,目前已經初步排除牠們涉案的可能。結果許多善心人士反而是打電話詢問,想要認養這三隻狗,台北縣政府老虎沒打成,反倒是幫三隻流浪狗找到未來的家。

  被關了三天,在台北縣動物防疫中心的三隻頂罪小狗,精神已經回復了許多,經過齒痕跟爪印的比對,動物防治所初步排除這三隻小狗涉案的可能性。動物防治所的獸醫鍾佳儒說:「這幾天的話,電話一直進來,就是說蠻多人有要養牠們的意思,所以我們這方面還算蠻樂觀的。」現在已經在門口張貼告示,準備要開放認養。

  三隻小狗當中,人氣王是編號一號的小白,他在被捕當時無辜的眼神,深深的打動了許多民眾的心,在動防所也很安靜,民眾詢問度也最高。第二名的則是活潑好動的小黑,由於他身上還有項圈,動防所研判他可能曾經與人相處過,對未來的飼主也會特別友善。至於最後一天被捕的跛腳黑狗,儘管一開始非常緊張,不過現在也漸漸對人類有了信心。獸醫表示,現在三隻狗的健康狀況都很好,就等有緣人來把牠們帶回家好好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