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植體內 抬頭"挺胸"最自然!

綜合報導

  

想讓胸前更偉大,豐胸手術又有新的做法,一種是在體內植入隱形胸罩,讓女性不用穿魔術胸罩,罩杯就能升級,還有結合了抽脂和幹細胞的隆乳手術,植入自體脂肪最天然。

  

不少女性朋友都希望,當個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無奈不是每個人,天生有幅魔鬼身材,這時候就得借助手術,讓胸部長大。但手術總是有風險,有時還要全身麻醉,真是很麻煩。不過以色列醫學界發明了一種體內胸罩手術,保證可以讓罩杯永久升級。一開始先在胸部上下方,開個小切口,然後在皮下一公分左右的地方,放入一個矽膠袋,再從上方的切口中,將支撐矽膠袋的帶子拉直,並固定在鎖骨上。

  只要四十分鐘就完成了豐胸手術,如果不喜歡有個東西在身體裏,也可以選擇結合了抽脂和幹細胞的隆乳手術,它是利用患者腰部或臀部多餘的脂肪,萃取出幹細胞,再把它注射到胸部,利用幹細胞再生功能,刺激胸部二度發育。日前一名英國女性,接受了這項手術後,胸部明顯升級,讓她滿意的不得了,可是注射後的乳房,不會一夕長大,而是在半年內慢慢膨脹,得有點耐心,才能看到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