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行刑"槍決 美4警斃命

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史上最嚴重殺警命案,華盛頓州四名穿著制服和防彈衣的員警正準備交班時,正在一家咖啡店吃早餐,突然闖進一名槍手對準員警射殺,四名員警全部中彈身亡。過程就像黑幫份子行刑槍決,警方已經鎖定一名黑人嫌犯,出動將近六萬名警力,全力緝兇。

  警車急駛,警用直升機升空,國民兵荷槍實彈搜尋。這麼大的陣仗全為了搜捕殺警要犯。4名華盛頓州警察遭槍殺,事實上是遭槍決致死,槍決手法震驚全美。四名警察三男一女在咖啡店裡一面用早餐,一面打報告、準備交班,一名年約廿、卅歲的黑人槍手闖進來,朝四人開槍。雖然員警都身穿防彈衣,但因要害中彈,最後全都喪生。兇嫌顯然目標只鎖定員警,咖啡店員工和其他顧客全都毫髮無傷。一名員警在斷氣之前曾開槍還擊,可能打中兇嫌,警方立即在熱區及附近地段地毯式搜索。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嫌犯的身分,出動近六萬名的警力佈下天羅地網,並懸賞一萬美金全力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