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地心引力! "跳床"耍特技

俞姵箖報導

  

國外最近出現一個跳床網站,號召網友自拍在床上跳來跳去的有趣照片,引發熱烈迴響,這些跳床照片內容五花八門,完全顛覆地心引力,好像特技表演。

  

這對情侶擺出超人的招牌動作,彷彿可以凌空飛行,原來拜跳床的彈力之賜,每個人都可以瞬間飛上天,變成了MAN,而且想要體驗太空中的無重力狀態,其實不用花大錢,在床上奮力一跳,就可以搞定,而且跳床無所不能,瞧瞧這位網友坐在半空中,一手拿話筒,一手拿報紙,神輕氣定的模樣,比大衛魔術還神奇。

  至於這位女子也不遑多讓,她在半空中打坐,說不定冥想的效果更好呢,還有這群女子體操隊員賽前加緊練習,各種高難度的體操動作,在旅館的床鋪上演出也非常精彩,而且不少人就是不愛睡在床上,像這位網友抱著枕頭睡在床鋪上空,一樣睡得香甜,至於這位老兄甚至抱著一堆枕頭睡在半空中,不知道還會不會夢遊,跳床可不是小孩的專利,這位老兄自備道具用紙箱把自己包起來,凌空飛行,只為了自娛娛人。看來只要有創意,及時按下快門,每個人都可以加入跳床俱樂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