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遜奶爸! 擠嬰兒床陪寶寶睡

綜合報導

  

美國有位天才奶爸,為了哄哭鬧的小BABY入睡,居然異想天開、擠進嬰兒床裏陪BABY一起睡,不過奶爸身高將近180,嬰兒床長度只有130公分,不但自已受苦、BABY最後也沒睡著。

  

小娃娃哭鬧睡不著,做爸爸的好心疼,趕緊上前安撫,可是小娃兒依然哭個不停,別擔心,聰明的老爸有撇步,躺在娃兒身邊陪她睡,增加她的安全感或許會有用,果然不到一分鐘,小娃娃就呼呼大睡了,她枕在老爸的肚皮上、睡得有夠香甜,不過這下子可苦了這位愛孩子的爸爸了,大人擠進狹窄的嬰兒床裏,想當然一定不舒服,這位身高將近180公分的爸爸蜷著雙腿、滿臉無奈的一直喬姿勢,一面還要小心不要弄醒小孩,要是小孩哭起來,就前功盡棄啦。

  他想盡辦法,一會兒轉左邊、一會轉右邊,看孩子睡的香,見機不可失,想藉機離開這狹窄的嬰兒床,不過小娃娃這時突然驚醒,又開始大哭起來,這位奶爸只能無奈的搖搖頭,重新再試著哄小娃兒睡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