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總理遇襲 貝魯斯柯尼見血

綜合報導

  

行事作風備受爭議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遭到不滿民眾攻擊,被人打的鼻青嘴腫,送醫治療,雖然皮肉傷勢不太嚴重,但高齡73歲的貝魯斯柯尼顯然心境大受影響,要在醫院觀察24小時。

  

熱情洋溢的音樂聲中,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出場,與支持民眾擁抱,演講結束後,貝魯斯柯尼與民眾近距離接觸,享受民眾的熱情,不難聽出有人賀采,也有人賀倒采,這時一名男突然拿出一座米蘭大教堂的小雕像砸到貝魯斯柯尼臉上,再看另一個角度,貝魯斯柯尼痛得拿手帕捂住嘴巴,隨扈立即擁上,壓制那名男子。

  突然其來的攻擊,讓貝魯斯柯尼腳軟了,還得靠隨扈抱著才能坐到車裡,一向強悍戀戰的貝魯斯柯尼坐到車裡,看得出來他氣得七竅生煙了,一下按捺不住,一度站出車外,狠狠地瞪著群眾,堅持絕不示弱,這時大家才看清楚貝魯斯柯尼被打到鼻青臉腫嘴角出血,稍後他到醫院就醫,雖然是皮肉傷,但醫院決定讓他留院觀察24小時,平復一下情緒,畢竟他已是高齡73歲了,至於攻擊的42歲男子則遭警方留置偵訊,查明他攻擊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