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單車好手 高超技巧吸睛!

綜合報導

  

英國有名單車好手技術相當高超,他不但能夠把單車騎到樹上和欄杆上,還能翻越三層樓高的牆壁,高超的技巧令人嘆為觀止,而他的影片上傳到網站後,更創下了一千兩百萬次的點閱率。

  

爬樹空翻、飛越欄杆,穿梭悠遊在大街小巷中,這位車手似乎渾身是勁,不管碰上什麼樣的障礙物,他都駕著自行車輕鬆的騎上去,彷彿這世上完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礙他,而那高超的單車技巧更令人驚艷,看他神色自若的展示他的單車絕技,簡直達到了人車合一的境界。

  現實生活中也許沒有人知道今年才二十三歲的麥克艾斯奇爾的名字,不過在網站上他可是紅透半邊天。麥克艾斯奇爾原本只是個愛挑戰極限動作的單車愛好者,沒想到室友把他神乎其技的單車影片上傳到知名影音網站後,居然創下了一千兩百萬次的點率閱,讓他成了名人,麥克艾斯奇爾目前已經辭掉原本的工作,打算繼續鑽研更新的單車絕技,表演給更多人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