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8:58

布裘戀告吹? 百億資產均分

俞姵箖 報導

  再來這一對銀色情侶,也在打算他們分手之後的未來。影星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真的玩完了嗎?英國媒體獨家報導指出,他們在律師的見證下,已經協議分配超過一百億台幣的資產,並共享六名子女的扶養權。

  去年一月間,影星布萊德彼特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帶著他們領養的三名子女跟親生的三名子女,一家八口出現在東京成田機場大廳,受到粉絲熱情的歡迎。沒想到事隔一年,就傳出兩人協議分手的消息。根據英國平面媒體獨家報導,布裘將共享六名子女的扶養權,並平分雙方多達台幣一百零五億元的鉅額資產。2005年上映的電影史密斯任務,劇中男女主角假戲真做,最後小布不惜跟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投入第三者裘莉的懷抱。而在公開交往後,布裘如膠似漆的甜蜜模樣,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雙方還共同領養三名子女,並生下兩女一子,組成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彩虹家庭。不過前年開始,就傳出布裘已經從佳偶變成怨偶,而且在外界看衰下,這對金童玉女的五年感情終於要說拜拜,紅地毯上手牽手的模樣,只能留待回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