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裘莉有結晶 小寶貝今夏報到

綜合報導

  美艷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已經懷了好萊塢性感大帥哥布萊德彼特的孩子的傳言,一直甚囂塵上。這項消息,獲得了裘莉的親口證實。

  根據美國時人雜誌十一日的報導,裘莉在多明尼克出席一項慈善活動時,公開承認她懷孕的消息,並透露今年夏天,小朋友就會報到了。好萊塢八卦媒體日前一直爆料,指出因演出史密斯任務而結緣的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兩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不過這項傳言,一直都沒有獲得兩人證實。不過也許是快要當媽媽了,掩不住喜悅的裘莉,終於鬆口承認傳言。據最新的一期的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和麥克戴蒙在多明尼加共合國拍片的安潔莉娜裘莉,在參加當地一項慈善活動的時候,對前來探視的友人說出懷孕的消息。

  還表示,預產期就在今年夏天。今年三十歲的裘莉,是好萊塢知名的怪怪女,之前曾有兩次婚姻記錄,目前領養了兩名子女。她特異獨行的舉止,以及突出的外型,向來造成不少話題。

  而四十二歲的布萊德彼特,則是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維持了四年半的婚姻。小布和裘莉雖個自有過婚姻,但是都沒有親生子女。當年一度盛傳因為小布想當爸爸,但珍妮佛安妮斯頓卻一點意願都沒有,所以導致兩人婚變。相信珍妮佛安妮斯頓聽到安潔莉娜裘莉懷孕的消息,想必心裏一定五味雜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