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58

公牛"頂撞"! 小鬥牛士拚了

劉秀瓊報導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發生一起小鬥牛士遭牛隻頂撞的意外,12歲的小鬥牛士,被公牛頂到頭昏眼花,還下場休息接受醫生檢查,確定沒有受傷後又上場迎戰公牛。

  12歲的米契爾利托迎戰這隻遭兩隻尖刀刺傷的公牛,一個閃神被公牛撞倒在地,觀眾的驚叫聲,沒讓公牛減緩攻擊,公牛發起火來,毫不留情地用尖角猛力頂撞。他被頂得在地上連滾帶爬,同伴趕緊拿紅布引開公牛的注意力,這位穿黑衣黑褲的米契爾托利老爸也加入戰局,公牛也沒放過他,補了一記牛角,老爸和同伴趁機扶著兒子到場邊檢查傷勢。米契爾利托確定沒有受傷休息幾分鐘後,再次勇敢地迎戰公牛,只是第二次的挑戰,米契爾利托還是被頂得在地上連滾帶爬,同伴趕緊拿紅布引開公牛的注意力。這樣的鬥牛場面經常在哥倫比亞上演,哥國甚至不像西班牙有鬥牛士的年齡限制,因此經常能看見10幾歲的小朋友上場鬥牛,使得哥國孩童保護團體看不過去,打算向鬥牛界提出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