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球不長眼 出門要戴安全帽

  台中高爾夫球練習場旁邊,出現的奇觀,種田的農夫和過馬路的行人,每天都得戴安全帽才敢出門。因為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小白球不長眼常常亂飛,打壞了鄰居的屋頂、窗戶,還飛進田裡。

  這些球打到哪裡去了呢?原來在這裡。走在農田旁,浮在水面上,這一顆顆白色小圓點,就是高爾夫球,明明是種稻子,怎麼會生出高爾夫球呢,農田旁的住戶,打開自家大門,地上擺的也是成堆的球,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從高爾夫球場這邊看過來,練習民眾,一揮杆,小白球,就這樣飛啊飛,飛過捕球網,落到三百公尺外的民宅屋頂上,這小白球怎麼那麼會飛?

  阿伯的這句話,一方面無奈,但也讚賞,因為專打高飛球的高手很多,他家屋頂、窗戶都曾經被球打破過,說著說著,就叫我們等一等,他得先為了自己安全著想。

  戴上安全帽,拿著鋤頭,阿伯說每天整理院子,就是靠安全帽保護自身安全,當然,每天撿到的球,也是不少。練習場從下午就陸續有民眾跑來練習,老闆表示,他們已經做了補救措施,就是加高三十公分的網子,並且呼籲球千萬別打的太大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