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Prius全球召回令 台灣629輛檢修

張乃峻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由於煞車的設計出現瑕疵,日本豐田汽車,在今天下午兩點半,召開記者會,正示宣布,召回全球四款共43萬輛油電混合車,而在台灣方面,一共有629部PRIUS,要進行檢修,豐田公司表示,只要40分鐘,更新電腦軟體就可以解決煞車的瑕疵,消息發佈後,下午立刻就有車主進廠檢修。

  深深一鞠躬,日本豐田汽車,終於正式宣佈,召回全球43萬7千輛瑕疵油電車。煞車的油電車,台灣有629輛,一聽到召回,立刻有車主進廠檢修。這位黃先生說得心有餘悸,因為即使是時速只有2.30公里,踩下煞車,居然還是會往前滑個一兩公尺,進廠更新電腦軟體,過程只要三個步驟。最後再開啟電腦,更新軟體。短短40分鐘,目前已經有9台車進廠更新,雖然豐田表示,只要更新軟體,煞車就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從油門到煞車,豐田一再出包,消費者的信心,恐怕已經跌到谷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