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8:58

逆勢操作! 情人節賣分手禮

彭尚興 報導

  英國一名十五歲的少女,罹患了非常罕見的疾病,常常會突然睡著,而且一睡就好幾天,叫也叫不醒。這種疾病俗稱就叫做睡美人症,全球只有一千個病例。而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可是居然有廠商推出分手用的禮物。以下就是今天的華視看天下。

  2月14號是西洋情人節,偏偏卻有廠商逆勢操作,推出情人分手專用的商品。像是這家百貨公司,就有一系列給重回單身的男女使用的家電產品。也有神職人員,專門主持離婚儀式。而這家律師事務所,更推出了離婚諮詢的禮券,每張售價六千多塊錢台幣,還不便宜呢。PAUSE2"。十五歲的英國少女露薏莎,好像被詛咒一樣,會突然睡著,而且一睡就好幾天,叫也叫不醒。原來她罹患了一種叫做克萊恩李汶症候群的罕見疾病,也就是俗稱的睡美人症。這種疾病,只發生在青少年身上,等長大成人之後,就會自動痊癒。這不是插畫,而是在夏威夷茂伊島的火山上所拍攝到,薄霧反射月光所呈現的特殊景象。大家都知道開車要綁安全帶,可是偏偏就有人不信邪。像美國這位老兄,不但沒有繫安全帶,還只用一隻手開車,而且開著開著還打起瞌睡來,結果被甩到後座後窗整個人卡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