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抗議緊縮開支 希臘警民爆衝突

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五歲男童,在爸爸的訓練下,練就一身肌肉,還可以做二十下的騰空伏地挺身,刷新世界記錄。另外面臨財政危機的希臘,民眾抗議政府緊縮開支,發起遊行示威,結果擦槍走火,爆發激烈的衝突。

  希臘首都雅典五萬人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削減赤字,實施緊縮開支的新政策,沒想到群眾情緒激動,居然跟警方大打出手,而且抗議群眾不但丟擲石塊跟酒瓶攻擊警方,讓街頭變成了戰場,希臘警方最後動員鎮暴警察施放催淚瓦斯,展開強制驅散行動,才平息這場街頭衝突。

  來自羅馬尼亞的這名小帥哥朱里安諾只有五歲,卻是全世界最強壯的男童,瞧瞧他做雙腳騰空伏地挺身的輕鬆模樣,而且臉不紅心不喘,而且一口氣就做了二十下,一舉刷新世界紀錄,超強的臂力讓連猛男都要大嘆不如。

  哥倫比亞內衣名模瓦倫西亞長相美豔、身材火辣,卻放棄名模事業,成為販毒集團的首腦。原來她雇用美女名模做為掩護,從南美洲走私毒品到歐洲各地,直到去年底才事跡敗露,已經遭到國際緝毒組織的通緝,要將她逮捕歸案。美國維吉尼亞州這處教會的牧師,一絲不掛站在講台上開講,而且參與聚會的信眾也都不穿衣服,因為這裡是全美國唯一的天體教會。由於強調無拘無束的自由信仰,這處教會推廣坦呈相見的天體風,意外吸引不少信眾加入這個大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