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8:58

奇蹟!汽車暴衝穿牆 工人輕傷

彭尚興 報導

  台北時間下午兩點半左右,南美洲智利中部的太平洋海岸,發生芮氏規模8.8的強烈地震,造成至少十六人不幸喪生,並且引發海嘯。而美國一家修車廠則發生了汽車暴衝,撞傷一名維修工人,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

  這真的是禍從天降,一輛汽車竟然就這麼衝破修車廠的牆壁,直接撞上了這名工人。從旁邊檢修中汽車都移了位,工具台也被撞飛的情形,不難看出這輛汽車暴衝的力量,肇事的女性駕駛已經不知所措,但是這名工人只有肋骨和腿部受到輕傷,可以說是奇蹟。智利太平洋海岸中部地區,當地時間星期六凌晨,遭到芮氏規模8.8強烈地震的襲擊,不到兩個小時之後,又發生了規模6.2的餘震。這起強烈地震,還掀起一波海嘯,除了智利、祕魯和厄瓜多可能直接遭到衝擊之外,哥倫比亞、巴拿馬、哥斯大黎加,甚至連南極大陸,也都受到海嘯的威脅。日本琉球的居民星期六上午在睡夢中被地震搖醒,許多人驚慌失措地衝出屋外逃命,這起芮氏規模6.9的強烈地震,震央位於那霸東方八十五公里、海底下十公里,算是淺層地震,幸好除了建築物略微受損之外,沒有傳出人員傷亡消息。一架搭載觀光客的小飛機,在秘魯古老的地表圖騰「納茲卡線」附近墜毀,機上七人全部罹難,墜落的地點距離蜘蛛的圖騰僅僅一百五十公尺,還好圖案沒有被破壞,這些神秘的圖案,是已經滅亡的納茲卡族在一千五百年到兩千五百年前所創造的,在1994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