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遊日本免花大錢 與那國歡迎你

張政慧 盧松佑 蘇瑋婷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想到日本去玩,最低的花費是多少?答案是兩天一夜,可能只要三千塊,距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和台灣只有111公里,未來考慮,可能從宜蘭蘇澳發船,坐船到日本,只要三個小時不到,就能欣賞豐富的珊瑚礁,還有神秘的海底遺跡,甚至還可以省下國際漫遊的錢,因為在島上就可以收的到中華電信的訊號。

  跳下湛藍的海裡,海底的巨石活像一做古城,有著階梯式的建築,這一大片神秘的海底遺跡,就在日本的與那國島,離台灣很近,(到沖繩島都要500公里,但距離宜蘭的南方澳只有111公里,大約是台北到苗栗,船公司估算,未來要是開放直航,從蘇澳坐船到與那國島,如果搭配旅行方案。兩天一夜。估計價格能夠下殺到3000元,有多省。省到連國際漫遊的錢都可以省下來,因為島上還能收到中華電信的訊號。不只收的到台灣的手機訊號,廣播也聽得到,開車環島一圈,與那國島美景處處可見,與那國島雖小,但文化產業相當豐富,淳樸的島國風情,也成了日本連續劇的場景,蓋在海邊的醫院,是島上最著名的觀光景點。這個日本最西邊的領土,面積只有28.8平方公里,居民1745人,和花蓮市在2007年5月,締結為姊妹市。雖然現在從台灣到與那國島,還沒有船運直航,得採包機團進團出的方式,但對台灣來說,這個好像是隔壁的村落,未來的觀光行情、持續看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