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真的是"女"神! 卡卡全裸驗明正身

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是陰陽人的傳言,一直甚囂塵上。對於這個八卦,長久以來女神卡卡向來都沒有正面回應。也許是被傳言搞煩了,女神卡卡最近在新推出的MV中,乾脆來個正面全裸,告訴大家她是正港的「女神」!

  女神卡卡何時淪落到不但得坐牢,還被獄方全身剝個精光,讓她衣不蔽體。不過這石破天驚的一露,可揭開了女神卡卡的秘密。從出道沒多久,就有傳言說女神卡卡是雌雄同體的陰陽人。面對這個八卦,女神卡卡從來沒有正式回應過。卻在新推出的MV中,選擇了這樣大剌剌的方式召告天下,伊是正港的女生啦!一向走詭異路線的女神卡卡,這回在新MV中,更是極盡搞怪之能事。除了拿鐵罐當髮捲、香菸當眼鏡、用黃色警示帶纏身,造型百變。還找來巧克力美女碧昂絲攜手演出末路狂花,相當有看頭。而愛搞怪的女神卡卡,最近也被網友KU了一番。創意十足的網友,把女神卡卡怪異的衣著跟MV,跟近來很ㄏㄤ的「魔境夢遊」電影預告結合在一起,沒想到居然超麻吉。看慣了女神卡卡的瘋狂衣著和行為,要是那天她突然轉了性,正常起來,大家恐怕還不太習慣呢。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