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8:58

女神卡卡唱到昏倒 歌迷憂心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舉行別開生面的真人裸體展,男女模特兒全裸靜止不動,讓參觀民眾感到相當震撼。話題人物女神卡卡在紐西蘭的巡迴演唱會唱到差點昏倒,讓歌迷們相當擔心,希望她好好休息。

  女神卡卡在巡迴演唱會上唱到一半,突然慢半拍跟不上舞群,整個人左搖右晃,最後甚至整個人平躺在舞台上,隨隨便便混完整首歌匆匆謝幕下台,消息曝光後,粉絲們心急如焚,紛紛留言希望她好好休息。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又締造一項新紀錄,美國新力音樂投下約台幣八十億元,買下麥可生前沒有公開發行的音樂版權,並計畫在七年內陸續發行九張專輯,不過這項驚人的投資能不能值回票價,還得看粉絲捧不捧場。美國紐約曼哈頓博物館舉行一項真人裸體展,參觀群眾一進門就看見靜止不動的一對全裸男女迎接你,真是不小的震撼,還有一名全裸男子身上疊了一組骷髏,民眾看了之後反應兩極,不過這也是一位南斯拉斯裔的藝術家驚人之作。舌頭也能看見眼前的事物,您相信嗎,一名在伊拉克戰場被炸傷而失明的軍人,接受一項視覺感應器的實驗,他戴上一具附在太陽眼鏡的迷你攝影機、還有一個放在舌頭上的塑膠微電極板,透過電流脈衝就能將眼前景象轉化為視覺映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