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8:58

校園大屠殺! 醫生砍死8童5傷

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南平一所小學發生一起驚人的殺害學童兇案。一名疑似心理異常的男子,持刀在學校附近見人就砍。造成八名學童不幸死亡,五人受傷。兇手行兇後立刻被制伏逮捕。

  事發後學校在一個小時內立刻撤離學生和老師,門口圍起重重封鎖線,大批群眾在附近圍觀,校門口血跡斑斑,令人看了觸目驚心。意外發生在清晨七點多,當時正好是學童上學時間,大家成群結隊進校門,一名中年男子就趁這時候,拿起預藏的尖刀,對著小學生瘋狂砍殺。小朋友來不及躲避,共有十三名小學生被殺害,其中四名學童當場死亡,家長聽到消息心急如焚,急急忙忙趕到醫院,焦急寫在臉上,有的家長找不到自己的孩子傷心流淚,醫院動員所有人力搶救受傷的學童,不過還是有四名學生因傷勢過重而死亡,家長看到早上活潑上學的孩子無故遇害,難過到幾乎崩潰。警察初步調查,行凶男子大約四十歲,是南平一家社區醫院裡的醫生,疑似心理異常辭去工作,認為大家看不起他企圖報復,不過為何找小學生下手,而且刀刀刺中要害令人難以理解。這起兇案在平靜的南平市成了轟動的大新聞,當地媒體罕見的以現場連線報導,因此引起居民恐慌,幸好兇嫌當場被路過民眾合力制伏,交由警方帶回調查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