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58

自彈自唱秀誠意 宅男約到美眉

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超紅的美國彩妝美少女布萊兒,魅力果然驚人,有一名十七歲少男,拍攝了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邀請她當他的畢業舞會的舞伴,美少女居然答應了,讓他樂翻天。

  

畢業舞會舞伴當面開口約,遜,在YOUTUBE上約才夠酷,美國少年傑西席漢,為了避免當面被拒絕的尷尬,越來越多美國高中男生用YOUTUBE來邀請畢業舞會的舞伴,但住在康乃狄克的傑西,居然想邀在網路世界裏大名鼎鼎的彩妝美少女,布萊兒佛樂,原來自從傑西看過布萊兒的影片後是驚為天人,還動了想邀她參加畢業舞會念頭。

  可是布萊克卻住田納西州,兩人相差了一千三百多公里,怎麼開口約成了大問題,後來傑西靈機一動,自已做詞作曲寫歌邀請,還把它上傳到網站上,這招自彈自唱果然打動美女芳心,最後布萊兒居然大方答應了傑西的邀約,當他的舞伴,看來這個畢業舞會,將會讓他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