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1:58

林育羣一鳴驚人 美聲征服世界

陳瑤琦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被淘汰的「小胖」林育羣,捲土重來一砲而紅,但其實他為了圓歌星夢,每個月打工只有一萬六千元收入,卻不以為苦,結實飽滿的歌聲,直逼惠妮休斯頓,但這可不是什麼大明星,而是今年才二十四歲的素人歌手林育羣,沒上粉的臉上看得出一顆顆的小痘子,混圓的體型也讓他特別醒目,但天賦的好歌喉,持續的努力,造就了這個台灣版的蘇珊大嬸。

  一點點的失誤都不接受,就是這樣的精神,才能有現在的成績,也曾參加過歌唱比賽,也曾慘遭毒舌評審修理,但最重要的是他從那段過去走了出來,連曾勸他放棄唱歌的老爸,現在都肯定了他,亮眼的表現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甚至有人希望他來取代惠妮休斯頓,但林育羣可不這麼想。

  從騎機車到坐計程車趕通告,喝水擦汗都有人代勞,唱片行打工小弟的林育羣現在已經逐漸走出自己的路,儘管熱身開嗓還是很無厘頭,但朝著自己的目標穩定的前進,林育羣正走出他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