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8:58

素人歌手吸睛 81歲嬤選秀竄紅

綜合報導

  昨天發生在利比亞的空難意外,造成103人死亡,卻有一名荷蘭籍的八歲男童幸運存活,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另外英國星光大道選秀節目最近又有一位素人歌手竄紅,令人驚訝的是,這位素人歌手是一位高齡八十一歲的老阿嬤。

  

  這位白髮老阿媽一開金口,全場觀眾立刻抱以熱烈的掌聲,高齡八十一歲的珍妮左手握著麥克風,不時顫抖,卻勇氣十足,參加英國電視台的選秀節目,電影玫瑰人生的片尾曲,中氣十足的珍妮阿媽唱得盪氣迴腸,也讓她在網路世界快速竄紅。

  畫面上這位八歲男童戴著氧氣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就是利比亞空難唯一的生還者,荷蘭籍的魯賓跟著父母親以及十一歲的哥哥在結束南非的旅遊後,搭機返國,卻意外搭上死亡班機,機上104人,有103人不幸罹難,而魯賓則是雙腿骨折重傷,所幸在接受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儘管魯賓是空難唯一的倖存者,但這場浩劫也讓魯賓從此成為孤兒。

  這支機械手自動比出一個0K的手勢,也是香港大學科學家研發的高科技產品,運用肌肉運動產生電脈衝的原理,繪製出肌肉運動的電腦資料,透過網路傳輸到遠端電腦,把訊號轉化成指令,就可以操控機器手模倣人類動作,成為遠距離親友間的溝通橋樑,預計年底前就會推出上市。

  全世界第一部黃金自動販賣機誕生了,就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這家豪華飯店的大廳裡,這部販賣機專門出售10公克以下的金條或金幣,而且會根據每天的黃金期貨價格,自動調整售價,想要購買黃金,只要按照螢幕顯示的金額,放進紙鈔,就會有閃亮亮的金塊吐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