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6:00

五億探長呂樂 疑逝世加拿大

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看過香港電影雷洛,這位傳說中的五億探長真有其人,原名叫做呂樂、1920年出生、現年90歲,在幾十年前和太太從加拿大移居到台灣,目前定居在台北巿大安區,不過有消息傳出,他疑似在上周四在加拿大去世。

  

就算不是香港人,你也會知道這位探長雷洛,也會知道他人稱雷老虎,據說他原本是個連一塊錢都不敢收的小警察,慢慢爬升升到了探長,最後他的財產從零元變五億,據說他率領香港兩萬警察部隊、權力最大,讓香港破案率成為世界第一,不過別以為他掃蕩黑道,他也是香港的地下皇帝。

  劉德華演活了這位有名的華人探長,不過這位五億探長真有其人,就是他、原名叫做呂樂,1920年出生現年九十歲,據說當年他躲過香港廉政公署的追查,全家移民到加拿大,在幾十年前又和太太來台灣定居、就住在台北市,但行事作風一直很低調。

  現在有消息傳出,呂樂上週四疑似在加拿大過世,因為呂樂一生有很大的爭議性,家屬對死訊刻意保持低調,也沒有公開發訃聞,根據了解,呂樂是到加拿大看兒子時突然過世,家屬直接在加拿大非常低調的舉行告別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